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22 10:41     (访问:)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宗建全面汇报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武尚民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衣玉琛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持续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些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全校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
       衣玉琛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载体,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主要标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着眼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与关注师生民生要求结合起来,把完善体制机制与解决具体问题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办实事活动。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以建立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为目标,聚焦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三问于民”,搭好学校与师生的“连心桥”。要细化实化民生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持续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逐项推进落实。要建立发布机制,让师生了解清单内容,支持、协助、监督清单项目的整改落实。要及时推广办实事活动中形成的经验,适时召开工作现场会、成果交流会,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群众满意的浓厚氛围。
       赵汝坤在总结中就我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下沉到基层一线,深入开展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规范化、有效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使命感和奉献意识,进一步细化措施,在办实事中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按照上级要求,在广大师生中落实落细“四史”学习教育,努力实现“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要进一步梳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特色做法,营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王燕  编辑:李媖、朱贺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下一条:童方明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