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会
2021-05-27 17:12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会,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汝坤全面总结了近期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宣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初步成效。结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时的反馈意见,赵汝坤指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赵汝坤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若干措施》的要求,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持续抓好学习。要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好专题培训。要用好地方红色资源,通过参观现场、听取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要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两大群体”,创新性地推行“7+3”模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校党委下属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共计180人参加会议。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上一条: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菏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