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菏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
2021-05-28 15:59     (访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5月27日,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菏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隆重举办。学校领导衣玉琛、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李龙蛟出席并观看比赛,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合作发展处、妇委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诚挚的热爱,用心灵的红歌向革命先辈致敬,用历史的音符向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一首首红歌,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沉浸在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校团委采用抖音直播的新形式,把这场视觉、听觉盛宴带给更多的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此次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展现了菏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昂扬姿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团委   图:李媖、王可卉、孙明星、姜怡彤    编辑:李媖


上一条: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