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宣讲团成员到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1 18:16     (访问:)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到药学院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娟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袁宗建从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入题,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重要性;阐明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要求;提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在药学院掀起党史宣讲教育热潮,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推进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药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上一条: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