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0 18:09     (访问:)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作宣讲报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袁宗建根据省委宣传提纲,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对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更加坚定了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上一条: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菏泽高校四校联谊“讲党史故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