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菏泽高校四校联谊“讲党史故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2021-05-15 08:19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5月14日,菏泽高校四校联谊“讲党史故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菏泽学院进行,比赛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分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菏泽学院广播台承办。
       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自备稿件”“才艺展示”四个部分。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的语言既突出了个性又展示了整体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模拟主持环节,十二名选手按照要求进行主持播报,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言谈得体,充分展现了主持人的专业素质。自备稿件环节,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红色故事讲解、热血青年的赞歌、人民英雄的故事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歌曲独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掌声。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和现场观众不时进行精彩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以及评委老师,赢来了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刘硕、张航同学以精彩的表现摘得桂冠。

       百年奋斗史,峥嵘岁月稠,红色精神引导我们不断前行。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传播了优秀的校园文化,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文:菏泽学院广播台  丁坤琳  陈兴超  编辑:柳杨

上一条:学校宣讲团成员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刘先春教授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