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议
2021-04-29 18:14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有序开展,4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宗建主持。
       会上,赵汝坤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各单位学习教育工作启动迅速、推进扎实、形式多样、开局顺利,为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综合学校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后汇总的有关情况,结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时的反馈意见,赵汝坤指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
       赵汝坤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思渐悟、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引导师生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作用,加强工作研究,强化巡回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省委《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我校《实施方案》的规定,认真梳理工作,组织好专题学习,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及时传达中央和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树立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要结合高校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实际,科学制定出具有我校特色的自选动作体系,确保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到位,自选动作不断创新推进,把全校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文、图:刘迪  编辑:朱贺

上一条:感受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