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17:59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3月18日下午,学校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会议。

       衣玉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准备、科学筹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把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并不断推向深入。

       衣玉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我校实际,准确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的要求,按照中央《通知》中确定的六项重点内容展开。要准确把握对象范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全校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是学习教育的对象,都要按要求参加,都要全身心投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衣玉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握学习教育进度,深入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开展专题培训,深化宣讲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拓展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衣玉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对标对表,坚持正确导向,做好宣传引导,组织好全年的学习教育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校党委确定的八大重点攻坚突破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赵汝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及时开展动员部署,层层抓好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精心组织好具有我校特色的相关活动,研究确定一系列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实效。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今年学校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重点攻坚突破的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教学督导员,离退休干部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共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文、图、编辑:李媖

上一条: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