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官方微信和大学生通讯社微信公众号获奖
2019-05-16 10:10     (访问:)

日前,从2019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年会传来喜讯,我校官方微信“菏泽学院”以及大学生通讯社官方微信“菏院微生活”分别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高校新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优秀原创内容奖”。中国青年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郑燕峰,中国青年报山东记者站副站长、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副秘书长邢婷,视觉志副总裁、内容总监李飞鸿,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山东各地高校的22所理事单位,100多家会员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的大会。

菏泽学院微信公众号是我校官方微信平台,由我校党委主管,宣传部负责运营与管理,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负责运营维护。“菏院微生活”是大学生通讯社的官方微信,由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发展中心负责运营维护。公众号信息更新及时、方向正确、遵章守法、管理规范、内容真实,体现了我校媒体平台的发展与进步,获得了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认可。过去一年,无论是在宣传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展示学校改革发展重要活动和成就方面,还是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菏院师生风采方面,负责新媒体的师生一直在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更新的原创新闻作品。

此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新闻媒体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文/学通社 贺琳琳

上一条:宣传部和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下一条:第六届“学院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