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菏泽市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菏泽市法治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2018-12-04 14:50     (访问:)

    12月4日上午,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中共菏泽市委政法委员会、菏泽市司法局和菏泽市普法办公室联合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菏泽市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隆重举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市中级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喜荣,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高荣国主持启动仪式。
    孙忠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宪法的根本地位,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不断将法治中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落到实处。
    宣传活动现场,由我校宣传部、政法学院师生组成的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今年宪法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市普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普法联络员,市律师服务志愿团,菏泽学院青年普法志愿者团,市普法义工团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一个月,将陆续举办全民学习宪法、学生“宪法晨读”、宪法在我心中”网上知识竞赛、宪法基本知识电视大赛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文/图:杨克静    编辑:吕杰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定陶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宣传部与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