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菏泽市文明单位检查组对我校进行检查验收
2018-11-09 16:47     (访问:)

    11月9日下午,菏泽市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3人来校检查验收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及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工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赵汝坤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一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下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围绕巩固、提升、完善,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完善创建体系,对照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指标逐一落实和提高,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全校师生精神文明素质显著提升,成果丰硕。他希望,检查组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强调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菏泽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宣传部长袁宗建详细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我校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文明创建的阵地、氛围及工作环境。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校一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图、编辑:吕杰

上一条:宣传部与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