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校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2018-09-30 08:03     (访问:)

    9月29日,菏泽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一行3人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樊玉占的带领下对我校“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汇报会。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和政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的工作落实文件和资料,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检查组对我校“七五”以来的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对“七五”普法工作重视程度高,制度健全,阵地管理严格有序,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建议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形式,争取“七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汝坤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提升法学学科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的水平,为菏泽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编辑:吕杰


上一条:菏泽市文明单位检查组对我校进行检查验收
下一条:宣传部与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