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召开校园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2018-07-17 14:59     (访问:)

     7月16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分管网站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分校、东校区教学部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网站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滨进行了网站建设业务讲解和培训,然后由宣传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对近期学校网站检查评比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宣传部对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和办公、教学、实验室、宿舍等区域的文化建设进行了分工布置。
    赵汝坤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网站是学校的门户和窗口,是重要的工作平台,也是学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他深入剖析了我校网站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就下步网站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网站建设工作当做暑期重点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尽快完善;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要注重质量和特色建设;四是不断提高网站管理人员整体素质,促进网站管理工作规范化。针对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等文化建设工作,赵汝坤强调要早计划、早动手,把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文:赵玉松  

上一条:宣传部与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传统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专家报告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