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举行“学习传统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专家报告会
2018-06-29 14:56     (访问:)

    6月28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由菏泽学院组织部、宣传部举办的“学习传统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专家报告会于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邀请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吕复伦同志为大家作专题报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0余人参加报告。

    吕复伦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对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青年成才成长的重要意义。他提出要培养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丰富传统文化素养,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四个自信”,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宏图之中。
    吕复伦同志渊博的学识,严谨的逻辑,幽默的语言,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一定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把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更加突出的业绩向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

                                                              文:郝君坦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宣传部承办“树正气、强师德、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