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23 17:28     (访问:)

    为更好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成果,根据《菏泽学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我校近期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奠定立德树人根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始后,各单位高度重视,尤其是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党委对征文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教职工投稿踊跃。本次活动收到的稿件围绕征文主题,深入挖掘了我校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对师德师风、机关作风建设总结、凝练、提升,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人事处冉维山的《高校必须抓好以师德建设为核心的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方略》、教师教育学院吴培启的《不忘初心 砥砺践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齐燕敏的《弘扬高尚师德 践行师风规范》荣获一等奖;组织部王博的《健全体制机制 推进高校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郓城分校王秀敏的《大音希声,大爱无痕》、高等教育研究所王风雷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刘新民、鲍宇的《新建本科院校师德建设:价值、困惑及路径》、单县分校杨雪英的《事业心、责任心、平凡心》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建伟的《生命的教育 灵魂的唤醒》等六篇文章分别荣获获二等奖;商学院马飞的《习近平新时代下对做一名好老师的启示》等15篇文章荣获三等奖。
   5月24日下午,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征文比赛颁奖仪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为获奖征文进行颁奖。

文:刘艳丽

上一条:宣传部承办“树正气、强师德、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大学生通讯社斩获三项大奖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