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承办“树正气、强师德、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26 17:23     (访问:)

     5月2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主办,宣传部、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承办的“树正气、强师德、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以及颁奖仪式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校师生代表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10位选手紧紧围绕“树正气、强师德、转作风”主题,分享了工作中的师德事例、感人的师德故事,展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的决心,给听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法学院的宋利翱和单县分校的史晓玲荣获一等奖,东校区教学部的王增伟、单县分校的王宝珍和图书馆的卢静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的孙梅芝、商学院的郭姗姗、外国语学院的李雪艳、郓城分校的李卫锋、教师教育学院的赵丽娟分别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侯晋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钱莹、图书馆的鲍凌云、城市建设学院的周莹、基建处的刘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康博荣获优秀奖。

文:刘艳丽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传统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