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2017-06-14 11:21     (访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6月13日上午9点在济南召开,刘家义同志作重要报告,龚正同志主持会议。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实况,聆听刘家义同志的重要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及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视频。全校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
    社会科学系主任曹金祥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山东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家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令人鼓舞。社会科学系广大师生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开拓育人工作新思路,积极探索育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
    社会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李赛表示,刘家义同志在会上提出了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今后一定要提高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坚持学习,爱岗敬业,发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离退休老干部李念学表示,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了,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这次党代会,对山东省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具有重要意义,对山东省经济腾飞、文化发展将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
    初等教育系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马宇浩说,刘家义同志的讲话鼓舞人心,他在报告中提到大力推进文化小康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山东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作为新时期的校园学生记者,我们应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
    我校师生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有力措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马宇浩  图:马芝丹

上一条: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王焕良参加学校思政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