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王焕良参加学校思政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7-05-22 16:56     (访问:)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畅谈了体会感悟,并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围绕教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就如何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高校教师在立德树人过程中处于关键位置,发挥着重要作用,承担着重大的历史使命,责无旁贷。我们教师一定要自觉地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自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实践当中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王焕良提出,如何培养学生又红又专,怎么做到在思想、感情、行动上同学生同频共振,如何把有意义的事做的有意思有趣起来,如何把高深理论讲成故事,如何把做法变成文化是思想政治工作者应当深入思考的问题。王焕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我校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良好的师德风范。三是个人要努力实现良好发展。四是要建立起良好的师生关系。
   宣传部全体人员,各院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文:郝君坦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