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2017-05-13 11:18     (访问:)

    5月11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王焕良书记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研讨。
    王焕良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近期召开的山东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为我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确保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和如何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文:宣传部

上一条:王焕良参加学校思政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