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召开驻校“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2017-01-18 09:45     (访问:)

    1月16日,学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驻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出席会议。
    姜同松在会上指出,目前我校正积极推进省市共建,全力筹建菏泽大学,全面推动综合改革。菏泽学院是菏泽人民自己的大学,需要菏泽各界人士都来关心支持菏泽学院的发展。驻校“两代表一委员”是我校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的教工代表,要站在全市经济发展战略高度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力,要把提案建议和菏泽人民的幸福生活结合起来,和菏泽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和自己的工作领域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做出贡献。校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与协助。
    赵汝坤强调,校政协委员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和职责,代表们的提案要有重大意义,要有可行性。
    驻校“两代表一委员”、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规划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文:李超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获佳绩
下一条:宣传部获菏泽市“2011—2015年普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