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党支部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3 00:39     (访问:)

  【本站讯】5月2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第一阶段由副部长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新时期高校优秀党员干部》的党课。赵玉松副部长宣读了《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标志着宣传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党课上,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本色要求,是打造我党政治新生态的重要抓手,是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二要践行“三严三实”,做新时期高校优秀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处理学习与修养、做人与做官、奉献与索取、人情与原则、权利与责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常怀忠诚心、敬畏心、进取心、自律心、感恩心、系民心,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玉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精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文/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市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条:宣传部传达学习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