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传达学习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
2015-05-16 00:24     (访问:)

  【本站讯】5月15日上午,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动员和安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王焕良院长的专题党课精神。
   对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提出,一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为宣传思想工作人员要带头学、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基本内涵,切实打牢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根基。二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为宣传部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并抓好落实。制定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计划;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校园网、校报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将贯彻“三严三实”与践行群众路线、创新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想、真干,以严和实的态度谋划工作,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开拓进取,积极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迈新台阶。
                                         
                       

                                    文:吕杰   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条:宣传部在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