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市直机关“四德”工程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5-04-02 23:47     (访问:)

  【本站讯】4月1日,市直机关“四德”工程建设座谈会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玉占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和主管科室科长(主任)参加会议。菏泽学院、菏泽技师学院、菏泽职业学院、菏泽一中、菏泽交通集团、市中石油公司等单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对“四德”工程建设的做法及2015年工作方案作了交流。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吕建春,从坚持突出“爱心”加强社会公德建设,坚持突出“诚心” 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坚持突出“孝心” 加强家庭美德建设,坚持突出“仁心” 加强个人品德建设四个方面对我校“四德”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2015年工作方案从目标要求,重点工作,保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我校“四德”工程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良好。
   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后,樊玉占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单位领导要高度“四德”工程建设;二是抓好年度规划;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和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五是要全员参与;六是要创新内容机制,创新方法手段,使“四德工程”建设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

                                                     文/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宣传部在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