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5-04-02 23:33     (访问:)

  【本站讯】3月27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曲阜召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王光彦,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发〔2014〕59号文件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我省高校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思路和措施,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王光彦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对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提出了六点要求。黄琦在讲话中总结了2014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2015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表彰了山东高校2014年度十大新闻和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我校刘全国同志获全省高校2014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称号,宣传部副部长吕建春参加会议。
         

                                                     文/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市直机关“四德”工程建设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市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文艺精品创作情况
关闭窗口
 
-更多-